close

離上一篇文章已經是半年的事了。

 

曾經有人問過我怎麼很少更新部落格,我說,最近好像比較常用噗浪。

畢竟某些層面來說,人都是喜新厭舊的(笑)

 

這樣說吧,在這裡我是很安靜的,

但是一開口說話的情緒就會很濃,是不得不打成一篇文章才能結束的那種。

相對而言沉重而且絮絮叨叨,很多時候打著打著,

自己心情也跟著跳脫當下,忘了最原初想要說的是些什麼,腦袋拼命地轉動著,

咕咚咕咚地敲響著每件最近心煩的、專注沉溺其中的、以及剛剛做完的,

和接下來準備要做的事,於是更多時空的情緒出現,揉雜在其中,

腦袋取代了舌頭,直接用鍵盤寫下備忘錄,從此再不是我手寫我口,

就如同現在的情景一樣吶 !

 

其實原本只是打算發發牢騷,說說關於結束了上一段工作以及尋找下一段工作之間,

也就是現今這段過渡期的事。

原本只是打算花個5~10分鐘打完就要去睡了啊。

 

我想,打到這裡就該停止了。

每次都打到讓心情亂七八糟的並不是件好事。

最近很常做夢,內容只能記得一些零碎的畫面,完全無法串連,但卻是很真實的。

一點也沒有想把那些景象和情節記錄下來。

 

不知道下個半年會是什麼樣子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lu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