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混亂中開始,在晦曖中結束。

我討厭抓不到感覺的情況,那就像在颱風天沒路燈的街上摸黑騎腳踏車一樣,

一路不安、忐忑、摸索,沒弄好就是跌死。

 

事主不在意,旁邊的人倒是乾著急;

自己不聽勸闖禍還要別人幫忙收拾殘局,也許以為自己做很好,一切按照預定的計畫來,

事後要別人做一些事,事情做完卻又不理睬好像一切都無所謂。

 

老實說,我這次看不透你在想什麼,雖然我確實常常能把你的想法說出來。

拜託給我確定一點的訊息,這樣昏昧不明讓人很難受。

朋友都當到這種地步了,好人無法抽身也回不了頭,至少給我個方向跟回應,讓我知道你在意這件事ok?

 

不要說什麼是我自己愛瞎忙、你當初沒叫我幫之類的蠢話,

你沒拒絕那你自己就也有責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lu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