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跳了一天,可是,我今天要寫兩篇,有沒有算補回來?
昨天(18號)凌晨,我找到很久以前玩的遊戲,一時著迷.....回不來耶!

模擬農場與奇妙大百科這兩款遊戲都是大約7、8年前的老遊戲囉!

在DOS模式下執行,卻可以使用滑鼠,非常的酷!

奇妙大百科是邏輯益智的連環機關遊戲,詳細有幾關我不大記得,不過每關都很有特色。
有些關卡要讓老鼠回家,也有些是要設置機關使槍枝擊發……等,相當有挑戰性。

模擬農場則是經營策略遊戲,可以畜牧以及種植農作賣錢,有時候養的動物還會跑掉....
其實玩久了有點膩.....但還稱得上是頗有內容的遊戲。



變成在講老遊戲了。




導回正題,昨天睡到下午,晚上要跟昇鑫還有佳盈共進晚餐。
但有烏龍事件發生,騎到了目的地才發現店沒開(這就是沒有先打電話詢問訂位的結果)

只能另覓良館,後來決定到一家轉型為兼賣簡餐的咖啡店〈奇蹟〉吃。

冷冷清清,客潮全然不如轉型前來得好。後來大概可以推知原因為何.....
原本該店後廳的日式木造用餐空間,竟被改為用來施行民俗療法指壓推拿的地方。

餐廳兼做推拿,怎麼也聯想不到一塊兒....真可惜了那個很有感覺的空間。




----好像又離題,我原本是設定要講清掃日記嘛!------




因晚上聊得太久,且回來後又到空間咖啡小憩....所以不難想像我回到家都幾點了

那時已是19號凌晨3點左右。一整個是進度停擺又恢復緩慢。


心一橫,大刀闊斧直接拿堆疊在一旁的文件開刀。
整個活動櫃上堆高高的,亂七八糟不知有什麼東西的文件 = =

喔喔  上課講義是一定有的,其中還有同學報告的補充資料、論文、引用文本、
還有以前的考卷,之前看表演的節目單、節目冊、過期雜誌.......

還有瓦楞紙條及珍珠板= =

我該感謝自己因為堆得很好以至於底下的文件幾乎不大有灰塵嗎?

嘖嘖,我終於又重新看到隱身已久的桌面了......
光這些文件,被打入回收袋不留的就佔了超過12公分高呢 ~     ╮( ̄▽ ̄)╭ ~*



清掉那一堆之後,突然覺得自己東西其實好像也沒那麼多耶!



呵呵,下午睡醒再來製造新進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lu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