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不懂,你不說,我永遠也不會懂。我不了解你為什麼要用這樣的態度對我,有什麼不滿意的為什麼不要好好的說出來?

非得這樣站在後面用那種不耐煩難以接受的表情聽我說話嗎?



我很生氣,卻更難過。


一個人沒有辦法做到討每個人喜歡,但至少能不讓人討厭吧?
但為何好幾次你都是那樣咄咄逼人地針對我,我並不想得罪你,甚至無意得罪任何人。


我捫心自問,到底哪裡做得不好,還真的是不少喔?
能換來你用這樣堅決而且充滿厭惡的口氣將我趕下,你可有考慮過主持的人是什麼立場?

我自問不是不能溝通的人,雖然強勢,還是會聽取別人的建議,
為何你好幾次都直截了當地否決我的努力跟作法,讓我深感挫折卻不知問題出在哪裡?

每個人有不一樣的做事方法,雖然迂迴但總是到得了終點而且一樣美好,
有很多我也知道你前人的例子有多好,但我不是你,不想沾染上那樣的影子。



我可以剛毅、手腕不比任何人軟弱,但不行,那是獨裁、那是越權、那是自作主張自以為是
是自己玩自己的不顧別人意見跟死活!天知道我多想這樣做?!


就是因為這些看起來好意的嘰嘰喳喳不斷掣肘、綁手綁腳,偏偏害死了我這吃軟不吃硬的傢伙!


也許你看到的是我很強硬、固執,但你沒看到我背後的惶恐跟無助,
不堅持走這樣的路,以後再也沒機會了!剩兩個月,我只想安安靜地走完、盡到該盡的責任。

我心裡一直不確定到底是把你當朋友還是什麼,但理智告訴我你只是求好心切而顯得急躁。
我甚至不懂也不敢去想你怎麼樣看我這個人,朋友嗎?
在你們聊著那些秘密時把我推開不給聽,無所謂,那些秘密之於我一點實質意義也沒有
誰愛誰、誰喜歡誰、誰又被誰拒絕 那又怎樣?很重要嗎?

我在乎的只是那一種感覺而已...我不想被孤立、不想顯得疏離
想和你們開心地在一起而已 這樣的要求很過份嗎?


我從來不想和你硬碰硬,我敬你是學姐、敬你的辦事能力很強、也喜歡你大笑得花枝亂顫沒有形象的樣子

但你可以告訴我嗎,到底為什麼? 

不要讓這個問題變成無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lu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