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是個重新開始的時候了。
今天,再過幾個小時,我要踏上北行的路了。


好像已經很久沒有這種熱情,

慢慢地收拾行囊、檢查著要帶的零零碎碎、

明明很想睡但為了可能有20%以下會遲到的機率,寧可拼了不睡!

(那個機率到底是怎麼算出來的....)



哈哈,我應該會在車上睡死了

其實真的是很累,到現在已呵欠連連。

但我有好多重要的事要快點弄,利用在車上的空閒時間來睡,會比較方便XD


忘了說,我這次要去桃園,平鎮,那個鳥地方= =

而且還是帶著將近40人的團.....

一切都是未知,但我覺得這次還是可以遇上貴人!

(總覺得走到哪裡都會遇到人幫助,彷彿冥冥中有註定^^")


噗!又扯遠了,總而言之,希望這次也可以很好玩!


(我竟然為了這樣又重新開始寫網誌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lu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