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概課
我深深地喜歡上隨機這個詞彙
比隨緣更有意思
至少它不會讓我想到某牌素泡麵
但我不否認它曾讓我想到另一樣東西........高三數學 = ="

人世間的一切都是隨機的
是啊
生命中有多少事
是能真正由自己決定而不受外力影響?
或許我喜歡的是那"機"字
機緣 時機 禪機 又或者 心機

我們不斷被時間推著前進
即使希望它慢一點它卻流流流就這樣把一切都沖走
配給給各個事件的時間都是固定的
過了 就不會再有體驗的額度了
人生有些事 擱著藏著
卻隨時可以翻看回想得一清二楚
很多事情轉頭就忘了
說忘了 真忘了嗎?
總要有一種聲音、物件、或者氣味來提點
那些被遺落的片段才會幽幽浮回

時間是充滿藝術的
它強迫你去體會你不願的
同時也將人從歡愉的體會中帶離
它從來不多給 卻也不會讓你偷瞞
過了這個村就沒這個店了

最後

我討厭世代交替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lu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