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已經入了破曉的邊緣
我知道自己的能耐
這時要是往床上一躺,
不到正午時分是醒不過來的。
這樣的行為無疑是對課程的自殺式攻擊。

我知道明天課多,而且重
所以翹課已經不在我的選單之中
都經到了這個地步,似乎沒有回頭的餘地
好吧,就放任這麼一次,撐著吧
下不為例?我真的沒辦法保證

對於明天為何會出現在那堂缺席兩週的課堂上
我已想好說詞,但也表示日後必須認真看待
否則歷史只會重演而成績不會進步
簡單的說就是被當。

我只能說,有些事情被告知得太晚
已經下的決策就來不及改變了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我不想讓人失望
所以我最終可能選擇離開,
即使這樣的方法實在有些殘忍
(或者是我自視過高嗎?又或者,
在他們眼裡根本不痛不癢甚至想除之而後快)
我無意揣測,只是,既然不對盤那又何必勉強
做完該做的事,我已算仁至義盡
既然當初是我自己選擇入,那現在我絕對有權決定出
      重心是擺得夠明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lu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