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打這篇時正好在吃早餐。


噢,我花了20塊,吃好飽。
這不是炫耀文,我只是要說:比高雄還便宜。

只有一家是這樣的而已,只有一家。
烤煎蛋(南部人說土司夾蛋)10塊錢,而且好吃。
高雄有些連鎖早餐賣到18了....沒人性。

這樣應該可以撐到下午考試前吧!






誰來告訴我魏晉南北朝小說在講啥鬼??





我不過請了次公假去了趟台北比了個賽,

回來,

時代都變了。



你不知道這樣歷史就有斷層了嗎?
你這樣作對嗎?你說說看你說說看阿?



我怒了。

但還是要考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lacklunat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